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人民法院再掀扫黑除恶宣传新高潮
发布时间: 2019-04-2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41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各界关注、群众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4月19日,麟游法院在招贤镇、两亭镇、酒房镇以及包扶的酒房镇卞坡村开展了扫黑除恶巡回宣传活动,再次掀起了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宣传活动高潮。

在宣传现场,通过车载广播播放、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法院工作特点,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疑问。在包扶的酒房镇卞坡村委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央的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类型等内容,向村民进行了宣讲,鼓励群众举报各类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40多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