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张校平在全县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会议上讲话要求
发布时间: 2012-09-2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564

 

 

要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
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
 
9月25日上午,麟游县召开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张校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赵会祥宣读了县综治委更名的通知,常丰镇、两亭镇、崔木镇、县教体局作了大会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许红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闫明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珍、县政协副主席杨士钊等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综治维稳中心主任,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校平书记讲话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决策。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利益格局的调整变化,社会管理工作出现了一系列新情况、新问题,许多矛盾和问题相互交织,躲不过也绕不开。全县各级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战略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校平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社会管理格局、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切实加强流动人口和特殊人群管理、完善矛盾纠纷大调解体系、加强“两新”组织服务管理五项重点工作,在管理理念、源头治理、基层基础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积极探索特色鲜明、运转高效、平稳有序的新型社会管理模式,确保实现社会结构优化、社会管理高效、治安秩序良好的新局面,努力提升社会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要把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纳入全县目标管理考核之中,作为评价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重要内容,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引发严重后果的,从严追究相关领导和人员的责任。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宁岗要求各镇、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动力,认真分析研究,查找薄弱环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麟游县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实施意见》要求,全面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综治委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夯实责任,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社会管理工作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