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省委政法委领导深入麟游县开展联县扶贫活动检查指导政法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9-1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43

 

     9月12日至13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秋青山、人事处调研员王丹利、机关党委调研员傅保民带领省级驻麟游县“两联一包”扶贫团一行,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广谋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麟游县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在9月13日上午召开的“两联一包”扶贫工作联席会议上,县委书记张校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长王宁岗就麟游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秋青山主任受扶贫团团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寇昉的委托,就做好新阶段“两联一包”扶贫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省级各帮扶单位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完善学习教育、帮扶模式、工作方法、群众路线扶贫工作新机制,突出产业扶持、技能扶持、硬件扶持、精神扶持工作重点,着力形成领导带头参与、科学制定规划、落实蹲点制度、主动协作配合“两联一包”扶贫工作的整体合力,力求“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下午,秋主任一行深入省委政法委包扶的九成宫镇蔡家河村与镇、村、组三级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村上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农民收入、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安等情况,重点了解村上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走访慰问了4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日用品。
    在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的同时,秋主任要求政法各部门要把做好党的十八大期间的维护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要特别清醒,政治上要特别坚定,准备上要特别充分,工作上要特别扎实,反应上要特别灵敏,全面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全力保持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