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全能神邪教为什么开除了我
发布时间: 2018-08-01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靳辉)  新闻人气: 1347

 

    201212月全能神邪教组织宣传世界末日来了,我当时害怕被淘汰,就加入了我们山东省临沂市的全能神组织,然而,20121221日这一天的太阳照常升起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可是,拉我进入的全能神成员说,因为咱们全能神挽救了,才没发生世界末日,就这样,我坚持留在了全能组织里,可是,全能神邪教组织并不是他们宣传的那样,教人做善事,而是想尽办法拉人头,从中获利。

  我自己就亲历了他们拉人的各种手段,并且,他们拉人进入全能神邪教组织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对他们的组织有利的人,他们留下并且是不择手段拉人,可是,一旦他们发现,进入全能神的人没有任何价值,他们就会毫不留情地剔出你。 

  2013年初,我们当地的全能神邪教成员,让我为他们提供住所,说是为神进本分,可是我两个孩子,都上初中,晚上要学习,白天我婆婆在家,所以,我没有答应进这份本分,为此拉我进入全能神的成员王杰很不高兴。下一次聚会,王杰又让我为神进本分,那就是为我们当地的全能神带领租一套房子,我是一名下岗职工,何况一年房租需要一万五千元以上, 哪有钱租方房子呢,我又没有为神尽本分,他们看我没有资金,大约一个月,没有再来找我与他们聚会,也没有电话通知我,当时我想这样的组织不在里面也好,所以我就没有在于他们联系。 

  过了大约半年,一个全能神成员又来到我家,这个成员是我以前见过的姓张,灵名是张俊,信全能神的成员之间都不用真名,也不说自己的真实身份与住址。张俊说他这次是来“回找”那些与“神”有缘的人,我想闲着在家也没事,就跟着他们聚聚会吧,就这样,我又来到了他们中间。 

  不到两个周,张俊也提出了让我为神进本分的条件,那就是要我拉10人以上进入全能神,神就会看到我的诚心,否则我就不是一个真信神,可是我一直下岗在家,除了孩子和家人很少与外界接触,我也没有按照他们的要求拉那么多人头进全能神组织,这下,他们看我这个信神的不能给“神”带来任何本分,就传给我一个纸条,说是我信神不合格,实际上就是给全能神开除了。 

  被全能神开除以后,我很不理解为什么信神还得为“神”做那么多事,我主动找到了一位信基督教的老信徒魏先生,在他的开导下,我才明白了我信的不是什么耶稣,也不是什么基督教,而是邪教全能神,也明白了真正的基督教是不会强迫信徒为耶稣做任何事的。痛恨之余,我很庆幸被全能神邪教组织开除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