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7-0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72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县公安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组织刑侦、法制、派出所民警在县文化广场悬挂宣传横幅、摆放10余块展板,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向群众深刻剖析涉毒典型案例、讲解禁毒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送印有禁毒宣传内容的太阳帽100个。通过现场讲解涉毒人员的悲惨境况,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反映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青少年的危害,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禁毒工作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