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召开全县政法干警会议对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2012-04-0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32

  

3月28日,麟游县召开全县政法干警大会,对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郑海林主持。会上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作了动员讲话。
麟游县的教育实践活动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改进工作作风,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机关和政法工作的新变化;加大纪律作风整治力度,下真功夫整治和解决政法部门和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培训、理论研讨、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坚持不懈地开展忠诚教育,使广大政法干警始终做到“三个至上”(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和“四个在心中”(党在心中、法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正义在心中);突出解决少数干警执法简单粗暴,不理性、不规范、不严格、不文明,甚至对群众诉求置若罔闻、敷衍塞责等问题;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在效果上要说得出、听得见、看得到(县委维稳办 李云锋)
 
简讯:
县公安局在2011年度刑侦工作考评中:刑侦破案工作位居全市第一;《信息筛查 技侦联手》案例分析调研文章获全市十大典型案例之一;“清网行动”网上作战技战法上报工作名列全市前茅。        (县综治办 任肖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