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广谋深入麟游县开展“三问三解”走访活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2-04-0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27

 

政法工作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3月26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广谋,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麟游县两亭派出所、郭家河煤矿开展“三问三解”,检查指导基层政法、矿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企地共建工作。
黄广谋同志在郭家河煤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矿区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矿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周边治安状况,询问企业内部存在哪些矛盾纠纷隐患、治安突出问题,需要当地党委、政府和市、县政法部门协助解决哪些问题。企业负责人针对矿区实际,就治安防范、增设派出所或警务室、加强员工法制宣传教育、加大运煤交通整治等问题谈了他们的想法和意见。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黄广谋同志与随行的县、镇负责同志对煤矿反映和存在的问题当场研究,提出了解决的具体办法:一是煤矿尽快成立综治维稳工作办公室,加强对矿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稳工作的牵头抓总,组织协调;二是由县公安局指导,在矿区重点部位、交通要道安装视频监控设施,加大技防力度;三是由县公安局协调,给矿区设立警务室,配置一定警力,协助煤矿共同抓好矿区社会治安管理;四是充实加强两亭交警中队工作力量,加大运煤交通整治力度,确保运煤畅通。黄广谋同志要求,麟游县政法各部门要坚持经常深入矿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尽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黄广谋同志还深入两亭派出所,详细查看接处警记录,询问一季度刑事、治安发案、破案情况,对基层民警吃苦耐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麟游平安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