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酒房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1-1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3051

      春节将至,为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近日,酒房镇政府高度重视,镇食药监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集中执法力量,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一是高度重视。针对春节期间群众聚餐多、旅游人员多、食品消费集中等特点,镇政府对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二是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各单位的电子屏、社区宣传栏等方式,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同时,上门入户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培养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重点检查。组织开展了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肉制品及蔬菜、水果、饮料、儿童食品、糕点、调味品等重点品种和节日消费集中的其它食品专项检查,从源头上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四是加强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健全完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公开举报投诉电话,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督导,确保节前食品市场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