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法治礼包送“两会” 开会学法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17-01-1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70

      134日,是麟游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麟游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之日,县委依法治县办、司法局积极准备,及早印制了普法手提袋10000个、《常用法律知识读本》、《宪法单行本》《宪法知识宣传手册》《以案释法读本》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各10000册,在“两会”报到之日,将“法治礼包”送到了代表和委员手中,受到了代表、委员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麟游县自2012年以来连续五年开展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送“法治礼包”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同时,县司法局在“两会”期间还制作宣传展板,广泛宣传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吸引了许多群众观看。

 代表、委员高兴地说:“司法局发的‘法治礼包’真实用,让我们在开会间隙学得了许多法律知识、确实是开会学法两不误。”(司法局 李宏林)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